灵茗清悉

深夜党的满足!!
P1 如果这不叫收官,你们告诉我什么才叫!
大家脑洞青仔是演艺圈小明星,于是青仔就是表演系出身十八线小明星。
大家不理解以青仔的颜怎么可能只是十八线小明星,肯定是得罪了谁被坑了,于是青仔就被男导演性骚扰/怒打人/还被雪藏……
不要拦我让我去窜一个天猴先……
二叔不是才说身体不好画到头疼么……
要不您就歇着吧……
脑洞放着我们来……
我看编的也都挺好……
要不金主出手什么的也给收了吧您看呢

P2 小师叔和老王早就认识我不意外啊!
从罗天大醮看,正一跟武当本来就很熟呀
云龙以前在龙虎山挂单不提
你看老天师跟老王说话什么语气?
老王跟复德师兄说话什么语气?(专门回去翻了翻截了p3)
所以嘛~
不意外(摊手)
我就好奇两件事。
1.2015年,他俩结伴去天津干啥了捏?
2.是不是要有也玉的粮了orz……
嘤嘤嘤 求求太太们了!
虽然我无法想象!
但是我想吃!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