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茗清悉

#一人之下冻死人#之第一弹:给我也总拉个新cp

(一些废话:好久不来吃一人的粮现在我回来啦!开一个新系列,记录那些“是的,你只是一个人!一定只有你一个人”的冷cp脑洞。可能丧尸可能恶搞可能带刀总之一切皆有可能!

管杀不管埋,脑洞开完就跑。想埋要找宝儿姐~)

啰嗦结束这一期的主题!

给我也总拉个新cp——看p2揭晓答案哦!

新出的几期漫画更到这里我就觉得这姑娘跟我们也总巨!搭!啊!

心态,心态!

异人的世界里对待能力,对待法术,对待,对待人生,对待这世界上的一切,俩人出奇惊人地相似啊!

看P3说话的那个语气,“您别生气,是这样……”“总之呢我不是什么较真的人”,特别是三两句就能气得别人破口大骂“滚蛋滚蛋滚蛋!”然后自己还淡定回复“好的”,最后还留下一句“您想想我说的有没有道理”……

我看的时候完全笑出声好吗!这不就是个女版也总是什么!!

被引出的三尸都安安静静除了想要包包心无旁骛,简直跟“啥也不要就想要一亿一千万”的也总一样一样的!

整体气质和价值观的贴近辅佐上一些生活经历上可爱的对立:

一个是没想修炼“爷爷逼我来的”,一个是差点跟家里闹翻自己非要来的。

一个天天练功时偷懒为了睡觉养生,一个决定不用的功法还常年勤劳苦练因为能美容养颜。

cp感不要太强啊啊啊!

然后这两个人从来没有见过面,因为楚岚来唐门之前跟老王几次互相联系几次错过,这个“命运弄人”的既视感!直接想到萧剑和晴儿(对不起暴露年龄了哈哈哈) 

【唐门】【战后】【新校区接待室坐下来喝茶】

张楚岚:(歪头)陶老师,您说的话好像有点耳熟呢……

陶桃:怎么了?

张楚岚:没什么,忽然想起一个朋友

陶桃:想谁了就联系。想见谁就去见。磨磨唧唧有意思?

张楚岚:(苦笑)联系不上,好长时间都联系不上了,要不然这次说不定也带他来了。

陶桃:电话不接微信不回?那就是不想见你呗

张楚岚:不至于的吧?大姐您能不能把人往好了想啊?

陶桃:哎哟不好意思,我的错!那人家肯定不是故意的,说不定是死了吧?要么病的快要死了?被人抓了?被困住了?

张楚岚:大姐!!我让你盼人点好!!你说说你又不认识人家,说话不要这么损啊……

……

后来……张楚岚才发现……她说的每一句……都猜对了……

以下脑补一万字不管啦~

恶作剧结束啦啦啦啦啦!



评论(3)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