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茗清悉

异人界吐槽大会第一期-主咖诸葛青(part 1)

*无脑欢脱恶搞!

*ooc那是必须的!

*这期主也青。暂时没有其他cp

*无时间线,无派别/阵营,可以看做是全知视角,不过某些重要私人事件还是会保留不会拿来恶意吐槽哒

*感谢 @二米  @半不邋遢小道名也  @此用户昵称涉嫌违规不可显示 小可爱们的评论支持和供梗! (只有这一次会圈,以后就不会打扰大家啦!谢谢哦!然后这次虽然没有玉禾,但以后期里会有的!)

*欢迎大家继续在留言评论里供梗/点梗/点人/点cp!

*这一part只有设定和开场。后面随写随更。不喜欢拖文,但也不保证能很快更完。

—————————以下正文———————————

(片头。画外音:)

有请:

吐槽大会策划人——张楚岚!

大辈儿少女——诸葛萌!

西南毒瘤——王震球!

史上最中二程序员——赵念!

全村希望他不存在的——吕良!

睡觉睡出黑眼圈的——王也!

暴躁1895后——陆瑾!

(短片)

两个穿《吐槽大会》工作服(就是哪都通的工作服背后贴了张字条)的人贴出一张海报,狗爬一样的粗黑大字,毫无设计感: 异人界吐槽大会观众招募。

(聚起一些围观群众)

女生甲:唉,搞什么嘛!好不容易出个综艺,也不说学点好的!好声音呀,跑男呀,对了对了,还有偶像练习生!超想看小哥哥们跳舞哒!

女生乙:就是啊,搞什么吐槽……一看就没意思。

路人甲:哪都通搞的啊?这是要干什么?

玲珑:我有两张亲友票,花儿你陪我去看嘛!

臧龙:(嬉皮笑脸凑上来)要不我陪你去看呗

玲珑:死开! 花儿,花儿!(摇晃胳膊)你在想什么呀!

枳锦花: 非异人界吐槽大会第一季的播放量超过了50亿,好评率87%,第二季首发播放就有36亿,好评率却只有79%,现在刚刚开播的第三季,前面几期播放量都只有几千万,好评也跌到了64%,从数据来看,异人界这个时候推出类似的节目时机并不好呀……

(画外音:观众报名请到此处!吐槽大会观众招募!费用全免,提供茶水及丰富多彩的赞助商礼品!欢迎大家来此处报名!请来此处报名!)

女生甲:要不要去看啊?

女生乙:我没兴趣。

女生丙:我爹还喊我回去练功呢。

女生丁:我也没空,我大学的社团要准备毕业演出,我是领舞呢。

女生戊:你们都不去啊?那我也算了吧。

(叽叽喳喳)

(又有两个穿工作服的人贴出了第二张海报。依然是狗爬一样的字,“本期主咖:诸葛青”)

众女生尖叫,瞬间蜂拥向报名处。

(短片结束)

(画外音:)

本节目由北京中海集团特约赞助播出。哪都通,送哪儿哪儿通,本节目由哪都通快递公司独家冠名。感谢为孩子订制个性化的七彩未来,彩虹汪汪儿童早教咨询;好刀削好面,老贾家刀削面;千里苗疆,百年苗方,苗疆五毒方;爱他就时刻盯紧他,碧游私家侦探,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这里是异人吐槽大会,吐槽,也是一门异能!

有请吐槽队长——张!之!维!

(音乐)

(镜头切入)

老天师: 哎,哎!喊谁呢?喊谁呢! 张之维是你们叫的吗?(pose)叫我天师。

(观众笑声,掌声)

老天师: 大家好。异人界吐槽大会第一期开播了(观众鼓掌)。感谢大家对这个节目的期待。其实我自己都不是很期待——作为一个老干部,我最烦的就是开大会(笑声)。但是耐不住有人煽乎啊,是吧?就不嫌事大。给我一个老头子设计的各种任务,又是口播啦,又是串场了,又是要拍彩蛋了……恍惚间有一种又回到了龙虎山前山的感觉。我不知道有多少被这样安排折腾过的主持人都在心里偷偷骂:“策划人是我孙子!” 但是我肯定是唯一一个在台上,还当着制作人的面还敢这么说的人。(看张楚岚)是吧,孙子?(观众和嘉宾都笑。楚岚边笑边狂点头)。闲话不多说,让我们请出本期主咖:诸葛青!

(灯光,音乐,干冰烟雾)

(阿青闪亮登场,带着一贯的祸国殃民的笑。跟观众轻松地挥手打招呼,各种比心满天抛。观众疯狂尖叫)

(走到嘉宾席,先双手握住陆老爷子右手半鞠一躬致意,然后跟大家逐一击掌。大萌锤了他一小拳。最后到老王,击完掌老王直接抓住了他的手拽到了身边的空位里。观众全程疯狂尖叫。)

老天师: 诸葛青。武侯派的青年才俊。看得出来,人气非常高。那么他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来看VCR。

(播放VCR: 从青仔小时候天才儿童到长大后撩妹国手,本来开挂的人生,直到24岁本命年一步一个坎,这一年先后遭遇了罗天大醮被当众ko,北京沦落进入室绑匪团伙,碧游村疑似参与传销被有关部门带走,昔日绑匪转眼被绑架,人质惨照流出……配乐:命运总是颠沛流离,命运总是曲折离奇……)

(老王跟老青靠近对方一侧的手都放在椅背上,就全程牵在一起。看到关键处各种相视而笑,各种互指☞什么的……大家自行脑补吧,描写废……)

老天师: 很跌宕起伏的一段剧情啊。年轻人,人生才刚刚开头,别透支剧本,要不然以后一百来年多无聊啊!你也跟你陆爷爷学学,定一个一辈子都达不到的目标,比如“扫灭全性”,对吧?比如“把玲珑培养成天下第一”,对吧?(镜头切到观众席前排的玲珑)。我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两个目标哪一个更难达到。(观众笑声。玲珑羞恼捂脸倒在枳锦花肩上)。算了,刚教育完小辈,自己不能犯同样的错误:不能透支后面嘉宾的梗,要不然以后一个多小时也会很无聊,嗯。那这样,哎,那孙子呢?(张楚岚:哎!这呢这呢!) 嚯,你还挺爱答应!真不愧大家叫你不摇……那什么。(观众:笑声+一起大喊:不摇碧莲!) 行,来吧,就你先来,正式开始吧。有请:不摇那啥的,张楚岚!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