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茗清悉

异人界吐槽大会第一期-主咖诸葛青(part 2)

前文链接: (part 1)

张楚岚:嘻嘻,大家好,我是张楚岚!(挥手)(观众有节奏的呼喊声:碧莲!碧莲!碧莲!)

哎,你们干什么!不要这样呀!我怎么了嘛!找了二十年才找到的师爷还不许我认了!

唉呀,其实你们不知道啊,办这个破节目,真的要难死个人了!那简直就是宝儿姐工作过的山路——一步一个坑!(笑声)

真的真的,从场地,手续,人员,后台……哇噻到处求爷爷告奶奶,见谁跟谁装孙子。那天给我气的——

你们知道我也是有底线的!(观众:噫——)泥人也有个土性嘛,不能欺人太甚,凭什么天天让我装孙子!

我又不是没有真爷爷!第二天我就把我亲师爷给请来了!(观众爆笑)

(贱兮兮)师爷可好了,真的。不过还是有一定的缺点(瞄一眼老天师),嘿嘿,一点点,很微小的微不足道的……

毕竟业务不是很熟练嘛,你看都没有给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没关系哈,没关系的,我来给大家挨个介绍一下啊:

第一位,陆瑾陆爷爷!(带头热烈鼓掌)你看我说请我师爷来有好处吧,本来我跟玲珑差不多大应该跟着叫太爷的,认了师爷我还长辈儿了呢!

反正年龄不能决定辈分问题,对吧姑?(冲诸葛萌做个鬼脸。大萌回他一个“呸”!)

说远了啊,接着说陆爷爷。陆爷爷就是我们请来镇场子的。你看有了他老人家坐镇,我们节目什么妖魔鬼怪都敢要了(朝嘉宾席大概一比划)。

吕良不要介意啊,我不是说你。(突然一转头)王震球我说的是你!

什么人哪!大家都知道,我跟球儿是同事对吧,关系还不错,一起出过好几次任务了。要办这个吐槽大会,我第一个就给他打的电话,真的,什么都还没确定就只有个很模糊的想法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了,因为我知道他爱凑热闹么……呃不是!

(一捂嘴)差点把实话说出来了……反正你们就说,我够义气不够?!

球儿也很好,很爽快的就答应了,然后早早的就来了。

结果来了以后,也不说帮帮我,你们看看他干的事啊(掰手指数):

编剧嫌劳务费太低闹罢工他给想的口号;

摄像嫌设备不好用闹罢工他给写的标语;

员工嫌盒饭不好吃闹罢工他给编的游行方阵……

我说大哥!你咋啥热闹都凑啊!

关键是后来我一问,他煽乎之前其实根本大家就啥也没嫌弃过。气死我了!

我跟你说你现在真心都不如吕良懂事!吕良人家虽然说之前加入过全性,但是人家现在已经变了,已经开始被全性追杀了嘛!(观众笑)

在这之前,吕良已经被自己家族追杀,被龙虎山追杀,被逍遥门、麒麟派、胡家庄、耿家屯、刘家庙、郭家湾……等等……追杀。

全性现已加入追杀套餐。更多选择,更多精彩!(挤眼,OK手势)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啊,我们还是热情地欢迎吕良啊!对于这种避难来到我们节目组的同学我们应该爱护,毕竟大家都是异人嘛,天下异人是一家嘛!

哦对了,赵念你不是啊……(尴尬地笑)不是,我说你不是异人啊,但还是一家人啊,我重新说啊:这个,毕竟大家都是……人……嘛,这个天下的人都是……人……算了我编不下去了!

跟大家介绍一下赵念吧,可能在场很多人都不认识他。你们不用认识他,(观众笑),别笑,别笑啊,我就跟你们说一件事:

你们都是冲着诸葛青来的吧?(观众:对!)老青人气就是高。你们应该都知道诸葛青之前有录过一个“叫醒音频”对不对?就那个“醒醒,该起床了”那个。

现场有多少人用这个当闹钟的举手我看一下?哎呀这么多呀!

好,很好,现在你们看着赵念,听我说:这是据我所知唯一一个享受过诸葛青真人叫醒服务的人!(现场爆发骚动)

咳咳,冷静啊,冷静。有要约滴滴打人服务的等节目结束再动手。冷静一下。

(看着嘉宾席,忽然补充)哦对了,老王不算啊!修正一下:赵念是据我所知除老王之外唯一一个享受过诸葛青真人叫醒服务的人!(现场爆发更大的骚动)

这个不冷静也没有办法啊,赵念还是享受过诸葛青真人叫醒服务的人里你们唯一打得过的人。

(老王满意地点点头)

(楚岚假装擦一把汗)哎呀终于把这个火给引过去了,老王你这个得加钱啊!(观众笑)

老王是我们的赞助商,大家开头也都听到了对吧?“中海集团”,大金主,了不得!

不知道你们听清楚了没有,中海集团只有独家赞助,但是没有要求冠名,也没有广告语。哎,有意思吧!我只能说,你们有钱人,真是太任性了!

我们由衷地希望像这样的冤大头,额不是,好心人,越多越好!

也多亏有老王,我们才能请得动本期的主咖——诸葛青。(观众再次尖叫)。

老青真是很厉害的,自带流量,你们看看今天的观众,坐的多满,80%以上都是女生,对吧。

但是你们看一下我们的嘉宾席(伸手示意)。(观众笑)

没办法啊!我们前期真的有尝试找过几个女嘉宾,都是口才啊幽默感很好,很有说脱口秀的潜质,结果一听说嘉宾是诸葛青,一个个不是舌头打结就是大脑当机。好不容易有两个能说出话的,那个粉丝滤镜叫个严重啊……哎呀……(摇头叹气)

本来我们说这样也不是不可以,是吧,我们就看她们现场PK一下伪装成吐槽的花痴彩虹屁,也可以很有趣,对吧?但是——我们赞助商不干!(指也总)(观众爆笑)

当然我们最后还是找到了解决办法:掌声欢迎诸葛萌!(观众鼓掌)

我知道现在的粉丝分为什么“女友粉”,“亲妈粉”,最近出现频率很高的还有什么“姨母粉”。

暂时还没有听说过有“姑母粉”。大萌,挺住!(握拳)

我看看啊(扫视整个嘉宾席),都介绍完了吧?嗯,总之把这么一群人凑到一起,真的不容易,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节目,那样的话我这孙子就没白当!(观众笑)

我是张楚岚!谢谢大家!

 

(小跑下台,跟各位嘉宾一一鞠躬握手,依然贱兮兮笑)

 

(老天师上台)

 

老天师: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静两秒)当初怎么想起认你来着……(摇头)

嫌我不介绍嘉宾了?(张楚岚:没有没有,不敢不敢)你们给我的手卡上没有介绍的词啊!(展示手卡)你看这上面,哪儿写着了,明明只有:

为孩子订制个性化的七彩未来,彩虹汪汪儿童早教咨询;

好刀削好面,老贾家刀削面;

千里苗疆,百年苗方,苗疆五毒方;

爱他就时刻盯紧他,碧游私家侦探。

感谢以上企业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观众鼓掌)

哦对,还有你们哪都通。哪都通,送哪儿哪儿通(嫌弃),你看你们这破广告词写的。吐槽人家中海集团只赞助不冠名,你们只要求冠名一分钱不出你们光荣!(嫌弃)

让你上来吐槽诸葛青,介绍了一圈嘉宾就下去了?又说人家女粉丝了女友粉了,你不也是啥也没敢说?(楚岚小鸡啄米点头)

下面我们就让场上唯一一位女嘉宾上来,看看比你胆子大不大!

来,有请辈份大胆子更大的,诸葛萌!

——————待续——————

(龟速更新求不嫌弃!)

(吐血求大家评论供梗!)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